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风光美图

十二门徒岩 把呼吸带走的地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十二门徒岩 把呼吸带走的地方
  • 十二门徒岩 把呼吸带走的地方

  • 1

所谓的十二门徒岩(the twelve aposltles)现在只剩下七块了,南大洋的狂风暴雨逐渐侵蚀了质地比较松软的石灰岩,所以一定要趁早一饱眼福!

  • 这就是十二门徒岩,这些石灰岩峭壁经过一、两千年长年累月的侵蚀而造就出来的。
  • 这是伦敦桥,曾经是连在一起的,但是在91年的时候,他们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断为两截。当时在伦敦桥上,正好一对从英国来的情侣见证了这一刻,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 这是一个大大的question mark,也是经过一两千年的岁月才形成的!
  • 大洋路上的十二门徒岩,真的是可以把你的呼吸带走的地方。站在那里,感受自然的奇妙,摒弃芜杂,回来的路上,顿觉清爽!
  • 近过千年的侵蚀,现在的十二门徒岩仅仅剩下七块了,而且都很脆弱。之前游客是可以走近岩石,甚至还可以登上“伦敦桥”,现在则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