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风土人情

街拍:墨尔本小学生放学时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街拍:墨尔本小学生放学时刻
  • 街拍:墨尔本小学生放学时刻

  • 1

到达墨尔本的一天,乘坐复古马车绕着墨尔本市中心一圈。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正好赶上当地小学生放学回家。要知道夏天的墨尔本晚上九点才会黑下来,这些好动的小家伙有好长好长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是羡慕。

  • 印象中的小学,天都黑了,我们还在教室里面。尤其上了高中以后,真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鸭晚。披星戴月地上早晚自习,目标只有一个,去挤高考的独木桥。当时爸妈总是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过了这一关,你这辈子就不愁了。事实上,考上大学,仅仅是个开始而已!
  • 仔细观察,这些孩子当中有很多是亚裔的。
  • 离晚上上床睡觉,还有那么多的时间,他们要怎么消磨呢?
  • 我们的导游陈先生是由台湾移民到墨尔本的,他的两个女儿也正在当地读小学。尤其是大女儿很出色,就读当地的一家贵族小学,但是每周要学很多东西,游泳、跳水、钢琴、大提琴等等,实在很辛苦!
  • 当地的孩子很开朗,看到我们坐在马车上拍照,就马上地兴奋地摆起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