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世界最美丽

真美!香格里拉夏天的影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真美!香格里拉夏天的影子
  • 真美!香格里拉夏天的影子

  • 1

夏天的香格里拉是充满大地生机和力量的季节。峰巅上的积雪缠缚着白白的云雾,似众神披挂的哈达;山峦间苍翠欲滴,郁郁葱葱,粗壮的原始林似一支支直立的利剑,坝子在群山中央诗情画意的布展,构成一幅幅淡妆浓抹的风景画。今天的《世界最美丽》将向大家展示旅游达人谢罡拍摄的香格里拉夏天美景,实在太美了,赶快进来养养眼吧!

  • 夏天的香格里拉是充满大地生机和力量的季节。峰巅上的积雪缠缚着白白的云雾,似众神披挂的哈达;山峦间苍翠欲滴,郁郁葱葱,粗壮的原始林似一支支直立的利剑,坝子在群山中央诗情画意的布展,构成一幅幅淡妆浓抹的风景画。今天的《世界最美丽》将向大家展示旅游达人谢罡拍摄的香格里拉夏天美景,实在太美了,赶快进来养养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