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旅游大视野 > 旅游 > 世界最美丽

迪拜那些“疯狂”的建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迪拜,疯狂,建筑
  • 世界第一高度:迪拜塔

  • 1

  • 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有162个楼层,总高度818米,比台北101足足高出310米。迪拜塔由韩国三星公司负责营造,在2004 年9月21日开始动工,预计将在今年12月底前完工启用,总耗资约800亿美元。2007年初开始已有玻璃帷幕安装,而金属外墙也于2007年6月开始施工安装。
  • 三座人工岛组成棕榈树形状,因此得名棕榈岛。这座岛上分布着近500座公寓楼、200座别墅、25座酒店和200家奢华用品商店。珠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是最先进的一座小岛,它在2005年竣工。另外125公里海岸线将由人工建造而成。
  • 按照设计,“达·芬奇塔”(亦称动态建筑大楼)高1027英尺(约合313米),共有68层,位于阿联酋的迪拜。这幢大楼有望成为建筑学上的伟大创举,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每层楼都能独立旋转,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这将使得整幢大楼不断变换外形。每层楼每分钟最多旋转20英尺(约合6米)的幅度,90分钟将旋转一圈。
  • 这座占地7.5平方公里的巨大的体育复合结构,拥有板球、高尔夫球、橄榄球、足球等体育设施和体育场、跑道及室内运动设施(网球鞋、手球和网球等)。
  • 阿拉伯塔酒店,又称迪拜帆船酒店。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当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境内迪拜的帆船(BurjAl-Arab)酒店,翻译成汉语又称“阿拉伯塔”,又叫做“阿拉伯之星”。它是世界上第一家的7星级酒店。位于中东地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国的迪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