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美食狂欢之夜 北京市内守夜看球好去处(1/11)

巴西之家:吃纯正烤肉 赏五星巴西

本届世界杯在巴西举行,而五星巴西的拥趸,同样是中国最为庞大的球迷群体之一。坐落在巴西使馆对面,有最纯正的巴西烤肉供应的巴西之家,再没有比这里更合适巴迷的地方了。各色小吃中,巴西烤香肠最值得推荐,自制的香肠烤熟之后,再与洋葱、橄榄油、黑胡椒一起煸炒,配合面包以及番茄、洋葱、白醋调制的酱汁,看起来十分丰富且诱人。此外还有蒜香鸡翅、牛肉卷、巴西烤饺子等不同选择,让桑巴铁杆们在熬夜看球同时,还能有力气为主场作战的五星巴西摇旗呐喊。 世界杯惊喜多:世界杯期间,这里的餐点也会做出些许改革,譬如买一打啤酒赠送两款特色小食,又或者放弃自助形式,推出小而精致的烤肉拼盘——客人可以在7款烤肉中任选5种搭配,分量小却可以品尝到不同滋味,驱赶饥饿的同时,避免了球赛中间大快朵颐的诱惑。激情时刻,啤酒自然必不可少,巴西之家也为客人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青岛、燕京之外还有德国精酿,更有一款来自巴西的工艺黑啤,名曰“星谷”,值得一试。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44号巴西大使馆对面   电话:010-85306308   价位:人均消费120元。

来源:远方网    责编:周博海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