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美食狂欢之夜 北京市内守夜看球好去处(1/11)

阿根廷庄园:原汁原味阿根廷,京城阿迷聚集地

阿根廷庄园开业十年,如今这里早已成为居住在北京的阿根廷人无人不知的聚点,即使路途再远,也会定期签到。作为一位阿籍地产商人在华投资项目之外的小品之作,这里能够100%复制阿根廷建筑的传统风格,正是克隆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市中心那幢著名的建筑,让阿迷们一目了然:这就是咱在北京的主场。说起这里的足球氛围,最直观的是你可以看到台前展示柜中梅西签名的球衣,以及仿真比例的大力神杯,但是真正气氛,是靠最热心的阿根廷球迷烘托起来的。说到饮食,各位老饕自然不必担心品质,这里拥有阿根廷原汁原味的一切,从矿泉水到牛肉,都是阿根廷进口,世界杯期间特供哥麦斯啤酒,是南美洲第一大啤酒品牌、与世界杯常年合作的赞助商。说到烤肉,主打的眼肉和外脊,都是瘦肉之中夹带脂肪的肥美选择,配合地道的奇米丘里辣椒酱,必定是肉食动物们的完美一餐。高端的腓力牛排,配上黑松露汁食用,据说还是习大大出访阿根廷时的国宴同款主菜呢。 世界杯惊喜多:世界杯开幕在即,阿根廷庄园已经进入“备战”状态,到时候lounge区域将放入长桌,供球迷在看球同时把酒言欢,主厅也在为决赛阶段待命,除了中央投影之外,每一个角落都有一台悬挂电视,保证客人一抬头就可以看到比赛实况。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号京顺路口   电话:010-84701666   价位:人均消费350元。

来源:远方网    责编:周博海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