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美食狂欢之夜 北京市内守夜看球好去处(1/11)

心灵彼岸私聚会:贵宾包厢,还带厨房

 豪门、明星中不乏球迷,球场的贵宾包厢就是给他们预备的,但价格自然不菲。北京有这样的“包厢”吗?有。心灵彼岸私聚会,您在这儿,您就是主人,哪怕支持洪都拉斯或者阿尔及利亚都随您的。只要您愿意,职业球员出身的老板可以提供陪看陪喝陪聊技战术的“三陪”服务。不过要订得及早下手,因为“包厢”有限。下手晚了,很可能国安或金隅队的某君就先把整个院子包了。下手早,也许平时电视里仰望的球星,这回就跟你坐院子里对着大屏幕侃,对着瓶吹了。既然老板是运动员出身,自然深知熬夜喝酒的危害,特别叮嘱定制了熬夜看球菜单。养生小火锅都是老鸡汤打底,男的推荐番茄汤,女的推荐松露菌汤。喝酒前先来碗汤,垫底顺便护肝。台湾空运的鸵鸟肾,是绿色大补的美味。芝士虾球和水果玉米则深受女生喜爱,免得担心增肥毁容。如果喜欢重口味,那就来盘伏特腌牛舌尖,夹一筷子满嘴酒香,再来口酒也算原汤化原食。 世界杯惊喜多:老板早已备下来自比利时、俄罗斯等国的几十种啤酒伺候,其中包括久违市面了的老五星啤酒,可供怀意大利或美利坚或法兰西之夏的旧。   地址:东城区东四十条59号   电话:010-64056029   价位:人均消费200元。

来源:远方网    责编:周博海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