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美食狂欢之夜 北京市内守夜看球好去处(1/11)

普拉那啤酒坊:资深德迷认证,万千宠爱圣地

平心而论,环境乃至服务等,普拉那已经渐渐被慕尼黑啤酒屋等后起之秀赶超。但作为德国五星级酒店附属的德国啤酒屋,附近也是德国人聚居的亮马地区,身为双料独生子的普拉那必须集在京德国人的万千宠爱于一身。而且这里从1996年德国队封王欧洲杯开始,每隔两年,就陪着北京的广大德国球迷“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2010年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淘汰老冤家阿根廷,当场就有几位各国德迷兴奋地跳进旁边不太干净的亮马河。别管是对酒当歌还是借酒浇愁,都得仰仗店堂正中几个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兢兢业业的巨型啤酒罐。从它们肚子里流出来的慕尼黑古法鲜酿啤酒永远是最受欢迎的,如今德意志战车铁血理性的同时,再添艺术激情,只怕球迷们的“酒精”考验也会与时俱进。 世界杯惊喜多:2014年,德国队又是夺冠大热门,尽管因为比赛在西半球、开球都在北京时间后半夜,但这里已然成了北京可能是绝无仅有的通宵营业的五星级酒店餐厅。如果是八点钟看完最后一场直接上班,旁边的美食店正好有最经典的德式面包咖啡早餐搭配,新的一天,就又这么战斗着开始了。   地址:亮马桥路50号凯宾斯基饭店一楼   电话:010-64104212   价位:人均消费200元。

来源:远方网    责编:周博海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