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美食狂欢之夜 北京市内守夜看球好去处(1/11)

局酒吧:业余球迷乱入,咱就图一乐

如果你图的是重在参与的热闹劲儿,那么世界杯氛围感实打实的还要数三里屯酒吧街。每到世界杯期间,这里都是各国球迷云集的地方,喜怒形于色,保你立刻入角色,淹没在这狂欢里。自2006年开业以来,他们就以年轻化的定位与便宜实惠的酒水价格笼络了一批熟客。现在看到的局已经是一个升级版,门外有木栈上的卡座,店内分为两个区域,一边是类似于体育吧的木质结构,另一边是满墙涂鸦与迷彩座位的街头风,还有数个私密小包隐藏在酒吧深处,铁窗上一个通红的“局”字在暗中幽然。而这里也是三里屯地区唯一拥有1664法国白啤的酒吧,这种带有水果甜香的鲜榨白啤还将以大泡的形式贩售,让你一次喝个够。而店里的今夜系列鸡尾酒,适合志同道合看球的单身男女,看球之余请姑娘喝一杯或被请一杯,没准儿你能接了木子美的班,成为TO性情城市的专栏作者呢! 世界杯惊喜多:据透露,他们将如法炮制上一轮世界杯期间的疯狂,届时将在门口处立上超大屏幕,且这个屏幕是连接卫星的,这比有线电视快了3秒,还心急如焚的球迷们一个即时感。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酒吧街3.3后街   价位:人均消费65元。

来源:远方网    责编:周博海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