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美食狂欢之夜 北京市内守夜看球好去处(1/11)

V SPORTS:运动餐吧全力起跑

作为一家专业美式运动餐吧,V SPORTS有宽大舒适的座椅和丰富多样的游戏项目,可以一边喝啤酒一边掷几轮飞镖,一边谈天说地一边切磋桌球,还有风靡欧美的桌式足球以及美国大学校园最流行的BEER PONG。最重要的是,你在餐厅任意一个角度都可以看到各大体育赛事直播。运动餐吧吃什么?地狱汉堡、案板猪排、疯狂鸡翅塔和怒放圣代等一系列美式餐单将为你的狂欢之夜加足能量。地狱汉堡作为全北京最大的汉堡,已经成为V SPORTS话题性新品,将近1.5公斤的重磅汉堡,适合带小伙伴们一起来挑战。更有满足肉食主义者极致需求的案板猪排,内层鲜嫩多汁,入口即化,令人食指大动。餐后甜点不妨试试极具震撼效果的怒放圣诞,六种口味十二个冰淇淋球以及丰富新鲜的应季水果,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华丽交响。 世界杯惊喜多:世界杯期间,V SPORTS将带来多种优惠,户外花园也会开放,相信这里能偶遇不少京城热爱足球的小伙伴。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工体北门内东侧(VICS CLUB一层)   电话:010-52930334   价格:人均消费110元。

来源:远方网    责编:周博海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