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美食狂欢之夜 北京市内守夜看球好去处(1/11)

星期五餐厅: 从头到尾轻松看球

作为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纽约老牌连锁餐厅,星期五餐厅一路将休闲餐饮的风潮引领至今,在京城处处开花,去年又进驻了三里屯地区重要十字路口的世茂百货。这一次,他们在此打造了670平米的开阔空间。一样的红色皮质沙发卡座,一样的满载满欢乐的吧台,一样的鲜亮明快与轻松之风。这氛围,再适合世界杯不过了!与真正意义上的酒吧相比,在这里看球更慵懒些。没有专业铁杆球迷那些“撕破脸”的相争,完全可以当做这儿是自己家的客厅,随便斜在一角就是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吧台等比例复制了美国拉斯韦加斯机场的酒吧,一派复古气息下,让人有种不知身在何方的感觉。 世界杯惊喜多:而在这里看球最大的好处便是,不但有酒,更有硬货为伍,从牛排到猪肋排,从炸鸡到薯条,绝不会亏待了自个儿的胃。而世界杯期间,酒水还会有折扣喔。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世茂百货三楼   电话:010-64094883   价位:人均消费140元。

来源:远方网    责编:周博海  日期:2014-6-1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