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风土人情

大考过后一醉方休之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考过后一醉方休之地
  • 大考过后一醉方休之地

  • 1

  • 北京:后海酒吧街与三里屯酒吧街一样是北京最著名的酒吧区但两者的风格却有点不一样后海酒吧街是后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到了后海,一定不能错过这道风景
  • 成都:锦里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今天的锦里依托成都武侯祠,以秦汉、三国精神为灵魂,明、清风貌作外表,川西民风、民俗作内容,扩大了三国文化的外延。在这条全长350米的街上,浓缩了成都生活的精华:有茶楼、客栈、酒楼、酒吧、戏台、风味小吃、工艺品、土特产,充分展现了四川民风民俗的独特魅力。
  • 上海:衡山路是上海最大的酒吧街,其概念包括衡山路、乌鲁木齐路及东平路一带。由于贴近外国领馆区域,所以满是异国情调。 这条“法租界”时期名叫“贝当路”的林荫道前衔淮海路,后接徐家汇。
  • 广州:去广州“蒲吧”一定要去花街90,这是一家最广州的酒吧。你能享受到躁动难安的心底欲望以及逃离俗世的异度空间。
  • 深圳:深圳酒吧街最著名的当然是蛇口酒吧街,深圳的第一个酒吧就诞生于此。在深圳泡吧,不到蛇口是说不过去的,这里是深圳吧文化的肇始之地,被圈内人士称为是深圳的“兰桂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