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旅游新闻

全球领导人消夏度假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全球,领导人,度假
  • 全球领导人消夏度假忙

  • 1

  • 忙于应对经济衰退问题的奥巴马并没有忘记与家人共享夏日阳光。奥巴马与家人将玛莎葡萄园岛选为度假地点,总的开销却高达2000万美元。
  • 法国总统萨科齐从不吝惜将大把金钱花在度假上。前不久,萨科齐携夫人布鲁尼前往他岳母拥有的乡间别墅,远远避开巴黎的喧嚣与繁华。
  • 对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来说,这个假期并不轻松。拉帕尔马岛上的火灾迫使萨帕特罗中断休假,前往灾区慰问民众。这位忙碌的首相原本计划入主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私人豪宅,在加那利群岛上休息数日。
  • 尽管德国大选将于下个月拉开帷幕,但现任总理默克尔还是不忘享受假日时光。她先是参加了拜罗伊特歌剧节,随后在意大利北部地区进行远足活动。当暑期结束后,默克尔将立刻投入到选战之中。
  • 近日频频爆出的绯闻并没有影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度假的心情。今年8月初贝卢斯科尼前往自己位于米兰近郊的阿科拉别墅,享受大厨们精心烹调的菜肴。在私人别墅中,贝卢斯科尼还加强了体育锻炼,急于减去身上的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