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旅游新闻

“国庆发型”新鲜出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庆,发型,新鲜
  • “国庆发型”新鲜出炉

  • 1

  • 9月2日,昆明祥云街某发型屋的设计师们推出7款“国庆”发型,将黄色五角星、红旗等元素应用在7款不同的发型上,每一款发型又都独具特色。“国旗”发型,把头发当做旗面,再点缀上金黄色的五角星,下面再缀上“60”字样的装饰。辫子末梢自然下垂的发丝,营造出五星红旗正在飘扬的意境。
  • 红色的刘海,6个红色的金属圈、以及攀在一起的6字形红色头发——这款发型叫“礼赞祖国”。“6个金属圈代表祖国走过的60年,古典的刘海和新潮的金属圈和丝带,象征古老文明和现代的结合。”
  • 金色的画有龙图腾的装饰物上盘踞着两条飞翔的龙,龙的后面有两片祥云飘过,这款设计灵感来自于华表的发型被命名为“中华魂”。
  • 唯一的一款适合男士的国庆发型被命名为“讴歌时代”,设计师用时下最流行的低层次修剪,让模特的头发干练且富有层次。
  • “中国红”发型,红色的头发,编上五彩斑斓的彩带,发型婉约、古典而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