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世界最美丽

三清山 14亿年沧海桑田的自然遗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三清山,自然遗产
  • 封面

  • 1

这一期的《世界最美丽》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江西三清山。三清山,以一山之力获选中国最新的世界自然遗产,并非浪得虚名。我们的旅游达人翔子在游览三清山时,为三清山绝色美景所倾倒。对三清山的傲美仙骨、飘渺云海、奇松怪石赞不绝口,感叹自己在三清山中已经飘飘欲仙、快要昏过去了、快要窒息等等。翔子说:“黄山奇松虽闻名遐迩,我却在黄山游历时未曾感受到多少,最多是妖得有些夸张罢了;然而在三清山,松柏却与山峰和云气结合得恰到好处,不喧宾夺主,却又姿仪万种,仿佛株株得道入仙,再不是妖魔鬼怪般的夸张造型。”

  • 这一期的《世界最美丽》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江西三清山。三清山,以一山之力获选中国最新的世界自然遗产,并非浪得虚名。我们的旅游达人翔子在游览三清山时,为三清山绝色美景所倾倒,对三清山的傲美仙骨、飘渺云海、奇松怪石赞不绝口,感叹自己在三清山中已经飘飘欲仙、快要昏过去了、快要窒息等等。翔子说:“黄山奇松虽闻名遐迩,我却在黄山游历时未曾感受到多少,最多是妖得有些夸张罢了;然而在三清山,松柏却与山峰和云气结合得恰到好处,不喧宾夺主,却又姿仪万种,仿佛株株得道入仙,再不是妖魔鬼怪般的夸张造型。”(翔子/摄影)【三清山景区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