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旅游 > 世界最美丽

奥兰多:惊险刺激的度假天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奥兰多
  • 奥兰多发现湾

  • 1

奥兰多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旅游天堂,令众多游客一再去而复返。这里有100多个景点,汇集各种传奇主题公园、壮观的博物馆、世界级游乐设施和好莱坞大片取景地,如果您准备每天花8个小时把奥兰多所有的景点游个遍,那总共需要67天的时间。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就跟我们的《世界最美丽》去先睹为快吧。

  • 奥兰多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旅游天堂,令众多游客一再去而复返。这里有100多个景点,汇集各种传奇主题公园、壮观的博物馆、世界级游乐设施和好莱坞大片取景地,如果您准备每天花8个小时把奥兰多所有的景点游个遍,那总共需要67天的时间。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就跟我们的《世界最美丽》去先睹为快吧。第一站去奥多兰发现湾。
  • 在发现湾,游客可以和濒危动物和奇异动物亲密接触,尽享欢乐,获得一种罕有而又难忘的体验。
  • 奥兰多世界一流的艺术表演阵容一定会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这里不仅拥有奥兰多歌剧院、奥兰多芭蕾舞学院、奥兰多莎士比亚剧院、巴赫节协会、奥兰多爱乐乐团、百老汇穿越美国-奥兰多系列和一些专业社区剧团,此外,每周都有的布鲁斯和摇滚音乐现场表演,迪士尼城区永久驻场的太阳马戏团和环球影城的蓝人组表演都是备受欢迎的娱乐项目。
  • 奥兰多最高的一座并且是无地板式过山车-以神话故事中从大海深处释放出来的巨型怪兽为主题,乘坐者在乘坐过程中双脚腾空,以每小时65英里速度冲至超过140英尺的高度。
  • 2009年5月正式面世的海洋世界新项目“曼塔”(Manta)为游客带来兼具惊险刺激和近距离接触动物的独特体验。这个崭新的过山车景点将带领乘客以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从空中冲入水中,感受身边景色的瞬间转换,穿梭于海洋生物的奇妙水世界。您如果不想乘坐刺激的过山车,也可以置身于全透明的玻璃通道中,观赏鲨鱼魟、斑点鹰魟和豹魟等300余种魟鱼。